close

夜晚,很快就到了。雖然夜空非常的美麗,而且彎彎的月亮也是很漂亮的,不過月亮旁邊的薄雲,似乎透露出一種不可思議的陰暗感。這時,已經是晚上十點了,在春風家中,Doremi正打算上床睡覺,就在她收拾著書桌時,驚叫了一聲。

 

「姊姊~妳怎麼啦,怎麼在這時候大叫…」泡泡穿著睡衣,打了哈欠之後,在Doremi的房門前問說。

「糟了啦~我把作業忘在學校了啦!泡泡,陪我一起到學校拿好不好?」Doremi慌張得手忙腳亂,不過她還是回答了泡泡的疑問。

「我‧不‧要,自己忘記的東西要自己去拿…我要去睡了,姊姊晚…」泡泡還沒說完,就被Doremi一手拉住。

「拜託啦…因為白天才聽完玉木和島倉的『六大不可思議』,所以這時的我不敢一個人去…」Doremi冒著冷汗說。

「『六大不可思議』?一般學校不是都有七個的嗎?能讓姊姊嚇成這樣,一定很可怕吧…好啦,我陪你去吧。」泡泡以一副小大人的口氣說著。

 

Doremi謝謝泡泡之後,春風姊妹就騎著掃把,飛到學校門內,到一個隱密的地方降落。此時,她們發現周圍有幾個人也過來了。

 

「姊妹們?」Doremi看到在夜空以及路燈的燈光下,這些人的樣子很像是她的好朋友們。

「Doremi?妳怎麼也在這裡?而且泡泡也來了?」那些人異口同聲說著。

「姊姊們,還有小花,妳們怎麼過來了?」泡泡也跟著問。

「小花先說吧~」小花舉起手來,很有精神的說:「小花因為把作業忘在學校,所以打電話拜託羽月和我一起來的。而且一出門就碰到了小愛,所以我們就一起過來了。」

「Oh!Me too…。」桃子有同感的說,看來她也忘了作業。

「哎呀~我是把寫真集的試作本忘記了。」音符俏皮的笑著說。

「我是在家中找不到口琴,所以想來學校看看的…。」小愛搔搔頭,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。

「我是因為小花打電話來,因此陪她一起出來的呢。」羽月拉著小花的手說。

「姊姊也是因為作業的關係呢,而且我也是陪她一起拿的。」泡泡看著羽月,而且很有同感的嘆了口氣。

「呵呵,泡泡真是辛苦呢。」羽月摸著泡泡的頭。

「既然我們在這裡遇到了,那麼就一起進去吧,這樣子也有個照應呢。」Doremi提議著,其他的人也不約而同的點點頭。

 

於是,大家就進入了學校的校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