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時,她們沒有懷疑校舍沒有鎖住的事情,只是往目標的教室前進著。當她們走到音樂教室的附近時,聽到了悠揚的鋼琴聲。Doremi立刻推開門,但是裡面卻沒有人,而且鋼琴的樂聲,也在她推開門的同時停住了。

 

「這個…該不會是…『響著鋼琴聲的音樂室』傳說吧?」Doremi直冒冷汗,看著後面的人們問著。

「魔…魔女莉卡魔女莉卡魔女莉卡…」羽月一聽到Doremi的話,立刻發抖了起來。

「What?羽月為什麼聽到這傳說會發抖?」桃子不了解這個傳說,因此只是覺得疑惑而已。

「Doremi、羽月,說不定只是我們聽錯了啊。…看到了,我的口琴!」小愛注意到擺在鋼琴上的口琴,便進去把它拿了出來。「真是謝謝妳,Doremi~要不是妳開門,我還不會想到說我可能是丟在這兒呢,因為我一直記得今天沒有去音樂室過。」

「那麼我們趕快到教室去吧,羽月已經快腿軟了。」在一旁的音符扶起了羽月,並且往六年級的教室走去,其他的人也跟著去。

 

到了六年一班的教室,三位忘了帶作業的人和泡泡,進去尋找著作業。突然,音符好像是想到了什麼,就往游泳池的方向走去。

 

「音符,大家一起行動啦,妳一個人會有危險的。」小愛擔心的說。

「我突然想到我把寫真集的試作本忘在泳池旁的沖洗室中,我等等就回來囉,妳就先留在這兒陪著羽月吧。」音符放心的對小愛笑著。

 

幾分鐘後,音符到達了泳池旁的沖洗室,而且找到了那本書。但是就在她要離開的時候,聽到了水聲。她回過頭一看,一個液體構成的人型物體正要吞掉她。這時的她,因為嚇到而驚叫了一聲…

 

音符驚叫的聲音,不知為何被在教室中的Doremi聽到了,她拿著作業,慌忙的衝出教室,想確認她是否聽錯,但是卻只看到在一旁等待的羽月和小愛。

 

「羽月、小愛,妳們知道音符在那兒嗎?」Doremi急忙發問。

「她去泳池旁拿寫真集了,應該快要回來了吧。倒是妳們怎麼拿個作業拿這麼久呢?」小愛有點抱怨的說。

「啊哈哈…因為我們的作業好像放在各個不同角落,現在泡泡和桃子還在幫小花尋找呢。」Doremi苦笑著,突然她想起小愛剛剛說的話,「對了!小愛妳剛才有說泳池嗎?」

「我是說音符到泳池旁拿寫真集了,難道說…這也有不可思議的事件嗎?」小愛緊張的看著Doremi。

「『深夜的四號水道』,這個是水怪的傳說…」Doremi神色凝重的說出關於泳池的不可思議事件。

「那麼…我們必須快點去救音符才行…不然的話…」羽月雖然很害怕,但還是鼓起勇氣說出這句話。

「那麼姊妹們,我們快走吧!」Doremi擔心著音符的安危,因此決定先去泳池,而且羽月和小愛都同意的點頭。

 

於是,三人前往泳池要去把音符找回來。但是小花她們還在教室尋找作業,因此不知道Doremi已經前往泳池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