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oremi一行人立刻趕回六年一班的教室,但是卻不見桃子、小花、以及泡泡在教室內。正當大家擔心的在附近尋找時,突然聽見女廁有驚叫聲,Doremi立刻想到是「那間廁所」,急忙的跑過去,其他的人也跟著一起去。

 

「Gho…ghost!」桃子因為腿軟而坐在廁所門前的地上,指著廁所門內,害怕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。

「姊…姊姊!小花她被…」泡泡跌坐在桃子的旁邊,眼泛淚光的看著Doremi。

 

Doremi看到她們驚慌的樣子,立刻知道了是什麼事,因此一手拉著桃子,一手抱著泡泡衝出廁所,看到這情景的其他人覺得很奇怪,而羽月注意到快要哭出來的泡泡以及桃子,似乎了解到什麼,不禁又開始害怕了起來。

 

「『六年級女廁的花子小姐』…對吧?」雪代看著害怕的羽月而說出了這句話,這時,羽月點了點頭,似乎在回應著雪代。

「這個傳說我有聽過,因為我之前的學校也有類似傳說呢!但是,為何Doremi會慌慌張張的把桃子和泡泡帶出來呢?」小愛有點激動的問著雪代。

「這個問題…我也不知道。不過我們快點跟過去吧,不然春風學姊就要跑掉囉。」雪代口氣輕鬆的回答著,不過此時的她心中已經有些許不安。

 

就在大家到校舍門口時,Doremi發現校舍的門打不開,不過她決定先別說出來。此時,音符醒來了,但還是全身無力而站不起來,所以雪代和小愛先讓她靠著鞋櫃坐下休息。桃子和羽月心中感覺非常害怕,就一直喃喃自語著「魔女莉卡」。泡泡在一旁拿著手帕擦著淚水,之後心情才平靜了下來。

 

「姊姊…我想告訴妳小花的事情。」泡泡鎮定的看著Doremi說。

「說吧。」Doremi輕嘆了一口氣,神情凝重的看著泡泡。

「就在我們把作業找齊之後,出了教室門口發現妳們不見了,而且小花嚷著要去洗手間,因此我們就和小花到女廁去。我和桃子姊姊在廁所門口等她的時候,突然感覺一陣寒氣,桃子姊姊覺得不妙要叫小花的時候,廁所的門打開了…」泡泡深深吸了一口氣,繼續說著:「小花她被廁所裡面的大姊姊抓住了,而且她還告訴我們說,這女孩可以當作『十三階的祭品』,而且就在今晚十二點舉行祭典。…姊姊,要怎麼辦?」泡泡越說越害怕,眼淚又落了下來。

 

就在泡泡向Doremi說出小花被抓住的同時,雪代臉色凝重,不一會兒就不見人影,不過這時大家因為專注於泡泡的話,而沒有注意到。大家思考一陣子之後,小愛才開始注意到少了人。

 

「咦?雪代同學不見了?」小愛環顧著四周,驚訝的說。

「難道說…她要去救小花?」音符若有所思的說著。

「音符…為什麼妳會這麼說呢?」羽月恢復了冷靜,問著音符。

「因為,其實我那時被水道中的『那個東西』攻擊時,是那位女孩,使用了像是魔法般的力量,救了我的…」音符漸漸恢復了力量,站了起來。「所以,我們也去救小花吧…使用…」

「魔幻舞台!」Doremi扶著剛站起來的音符。「那麼,姊妹們…我知道『往樓頂的十三階階梯』在那兒,跟我來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