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當三人前往泳池找音符的途中,突然聽到了腳步聲,使得羽月又開始喃喃自語著「魔女莉卡」。小愛扶著全身發抖的羽月,Doremi張開雙臂,擋在兩人前面。隨著腳步聲越來越近,三人也越來越緊張。

 

「這次…該不會是『走廊上的腳步聲』吧?」Doremi雖然很有勇氣的擋在兩人前面,但是還是有點恐懼。

「這到底是什麼事件啊?我自從轉學過來之後,就沒有聽過這些事件…所以,Doremi可以現在告訴我嗎?」小愛不知道這些事件的背景,有點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緒,而向Doremi發問了。

「這…這個事件是…」Doremi不住的發抖。

 

就在Doremi正要解釋時,腳步聲停住了,Doremi她們立刻把注意轉向腳步聲停住的方向。此時,映入眼簾的,是一位身穿粉紅色上衣、深藍色長裙,而且還有一頭橘色及肩長髮的女孩。她手上抱著的女孩,正是全身濕淋淋,而且雖然昏迷著但手上還拿著寫真集的音符。

 

「請問…這位女孩是妳們的朋友嗎?」女孩表情疑惑的問說。

「妳…妳是人還是鬼?」雖然小愛膽子最大,但是看到這詭異的景象,還是有些害怕的說。

「當然…是人類唷。我只是剛好東西忘了拿,正要到泳池旁找的時候,發現這位女孩全身濕淋淋的倒在地上,我就順手把她抱了過來而已。那麼妳們也是忘了東西嗎?」女孩笑咪咪的反問著Doremi她們。

「可是…我們沒看過妳呢,請問妳是哪一班的學生,而且名字是?我是六年二班的藤原羽月。」羽月恢復冷靜,而且還提出了問題。

「我是五年一班的今井雪代,請多多指教,藤原學姊。那麼,其他兩位是?」雪代笑咪咪的說。

「我叫妹尾愛子,她是春風Doremi。」小愛接過了雪代手上的音符,「至於被妳抱過來的女孩是瀨川音符,我們都是六年級的學生,請多指教,今井同學。」

「也請學姊們多多指教唷,還有叫我雪代就行了。」雪代伸了伸手臂,而且向她的學姊們點了點頭。

「姊妹們,我們趕快帶著音符回去吧,不然她感冒就不好了。而且我也很擔心泡泡她們…。」Doremi看著雪代,擔心的說:「還有,雪代同學,妳和我們一起行動吧,不然妳一個人如果發生意外就糟了…。」

「謝謝妳的好意,春風學姊。那麼我就幫忙妹尾學姊攙扶瀨川學姊吧,不然她一個人會很吃力的。」雪代說完,就幫忙小愛扶著音符。

「謝謝妳,雪代同學。Doremi,我們趕快回教室吧!」

 

小愛和雪代兩人一同扶著音符,Doremi和羽月手牽著手走在前面,她們就這樣趕回六年一班的教室。

---

附註:「今井雪代」的日文發音…(いまいゆき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