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畢業典禮結束之後的教師休息室中…

 

「雪老師,今天晚上是我的歡送會,別忘記了唷。」關老師看著正在處理文件的雪老師說道。

「咦?是今天嗎?我還以為還要再過幾天呢…」雪老師的神情有點慌亂,顯然是嚇了一跳。

「因為都在處理小魔女們的事情…竟然忘記這件事了…」她心中想著。

「沒錯!就是今天晚上,在老地方,妳沒有忘記吧?」關老師強調著,似乎是不希望雪老師忘記這件事。之後,她又對大家說「今晚一定要來哦!」

「我們知道啦!妳的歡送會我們怎麼敢不來。」其他的老師有點俏皮的說著這句話。

之後,大家因為處理完各自的事,還有要準備歡送的一些用品而離開休息室了,只有雪老師還在思索著:「沒想到…時間這麼快啊…」。

 

到了晚上,在關老師說的「老地方」–––一間小小的居酒屋中。在居酒屋內,老師們圍成一桌,愉快的慶祝著。有的在唱卡拉OK、有的在暢飲啤酒(笑),還有人在送離別的禮物給關老師。

 

西澤老師在熱血的高歌一曲後,對著關老師說:「接下來換妳了唷,學姊,要不要和我再唱一首哪?」

「好啊,妳的聲音可別被我蓋過去了唷。」關老師雖然正在吃著小菜,不過學妹的要求她是不會拒絕的。

「我…我也要和關老師一起唱!」雪老師似乎是喝多了,因此滿臉通紅的喊著這句話。

關老師看著雪老師好像是醉了,連忙說道:「我會和妳一起唱的,不過要等下一首唷,妳先冷靜一下吧。」關老師說這句話的同時,倒了一杯水給雪老師。

 

雪老師一邊喝著水,一邊看著關老師和西澤老師唱著熱血的歌曲(當然,關老師的歌聲還是蓋過去了),覺得剛剛的表現真是失態,臉又紅了起來。

 

「呼…總算唱完了。雪老師,我們來唱吧,你要選哪一首呢?」關老師看著手持水杯的雪老師說。

「我…我選這首好了。」雪老師因為還很在意剛剛的失態,沒有想到要和她唱哪首歌,於是隨便從歌曲本上選了一條歌。

「哇噢,這…這首歌是…」西澤老師把頭擠到雪老師所指的歌名前,驚訝的說:「一首描寫情侶相愛但卻要分隔兩地的悲傷情歌啊啊啊~~~」

這時,關老師看到西澤老師這麼誇張的表情,覺得很奇怪。而雪老師聽了她的「解說」,覺得更不好意思了。

「或許,最後以這首歌作為『結束』,也是不錯的選擇吧…」雪老師想著。

關老師看雪老師安靜的樣子,就說:「呃…你不喜歡這條,可以慢慢選你喜歡的歌沒關係,我不會催你的。」這時,關老師是邊苦笑著,邊說這句話。

「沒…沒關係,我們就唱這首吧!」雪老師說完,就把關老師拉到唱卡拉OK的台前,點了這一首歌。

 

四分鐘的時間,雖然對其他人只是一下子而已,不過對雪老師而言,這也許是她和關老師的最後之歌了吧。而雪老師和關老師合唱這首歌的時候,雪老師不自覺回想起她與關老師的美好回憶。雖然因為她臉紅而不明顯,但是眼眶卻泛紅著。

 

終於…到了離別的時候,關老師隨著來接她的喜多川先生走了,而西澤老師也和其他的老師一起回去了,只有雪老師和一位穿著深紫紅色衣服的小姐還在喝酒(不過那小姐似乎喝的是…水)。

 

「該回去了,再喝下去對身體不好哪。」那小姐的口氣很擔心的對著雪老師說。

雪老師雖然醉了,不過一聽到這熟悉的聲音,很自然的回頭一看。「嗯…魔女琳,接下來就拜託妳了。」說完這句話,雪老師就趴在桌上睡著了。

 

於是,魔女琳背起雪老師,走出了居酒屋。

 

「…謝謝妳。」雪老師在半醉半醒之間,說出了這句話。

魔女琳雖然有點驚訝,但是還是假裝不在意的繼續背著,直到確定周圍沒有人,才讓魔法馬車出來,載著雪老師回魔女世界。

 

回到了魔女世界,雪老師下意識的把自己變回女王的形象。之後,魔女琳在到了王宮後,一樣把女王抱到她的房間中,並且把床鋪鋪好,以讓女王好好的睡一覺。

 

就在魔女琳把一切都打理好,準備離開女王的房間時。突然,女王的手拉住了她的衣擺,而且開口說:「魔女琳…今天就一起睡吧。」

「是的,女王陛下。」魔女琳雖然遲疑了一下,不過還是很溫柔的說。

 

女王抱著魔女琳,覺得心中很安心的睡著了。而魔女琳感覺心中好像有點異樣,不過她還是安慰著自己說「大概是這幾十年都沒當女王陛下的抱枕,所以才會如此不習慣吧…。」

 

關老師的歡送會–––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