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紀念文…這次還是繼續妄想吧~

話說好久沒有寫這種文章了呢

 

散心(?)

 

夜深了,在現實世界月亮才圓過一星期,不過在這不可思議的空間中,看到的還是微笑著的月亮。身體是十二歲少女姿態的我,看著不可思議的空間不再是白茫茫一片,反而像是置身在宇宙中的感覺,不禁感到有點訝異。雖然,我知道只有那孩子會這麼做。

 

「嗯…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?」

「當然是個好日子。」此時,那孩子突然就在我身後出現,嚇了我一跳,不過我是不會表現出來的。

「不然我就不會讓妳過來看這美妙的布置了。而且…」他突然退後了幾步,並且右手的上方出現了一條藍色的麻繩。

「繩子?難道你是想…」…要讓我跌下去嗎?我是不會上當的!不過當我正想著要跳到那兒才算安全的時候,看到他露出一絲笑意。

「來‧不‧及‧了。」他笑咪咪的,拉下身旁的籃色繩子。

 

就在他拉下繩子的同時,我所站的位置的下方出現一個大洞,而且因為實在是太大了,我無法跳開就掉了下去。不過,掉下去的感覺像是用飄的一般,所以並不會覺得害怕,反而還滿有趣的呢。不過,落下的地點看起來有點霧霧的,所以不知道是地面還是水面。不過,當我感覺到這水氣,還有淡淡的硫磺味道時,便感覺到這下面應該是溫泉了。

 

「啪沙!」感覺到水的溫度,我十分肯定這是溫泉,而且還滿舒服的。只是我踩不到地,而且感覺身體正漸漸的沉了下去。我想要呼救,但是因為太舒服了,所以我便漸漸失去意識…

 

當我恢復意識時,感覺到自己像是在很乾爽的地方。我微微的張開眼睛,看到了淺褐色的天花板,還有繞成圓形的燈管。身上的衣服也換成了像是睡袍般的樣式,而且自己還蓋著一床薄被單。我把頭轉往右邊一看,發現有一位銀色長髮的女性,正跪坐著,而且她注意到我了。

 

「妳醒來啦…」她這樣問著。

那位女性的聲音…還真是熟悉啊。我突然想起來她是誰了,不過為了以防萬一,我還是禮貌性的問問她的名字好了。「請問,妳是魔女琳嗎?」

「沒錯。不過妳為何會來到這兒呢?而且還是挑女王陛下剛泡好溫泉,正準備休息的時候。」

「這個啊…是被すずた給推下來的啦…」我的表情有點兒尷尬的回應著。

「是這樣啊…那麼妳在這兒安分一點,不要亂跑以免迷路了。」她說完這句話之後,就站了起來,推開紙門出去了。

 

在她出去之後,我也悄悄的出了房門,準備來個溫泉旅館的大冒險。首先,我往樓上走啊走的,感覺這一間旅館還真是大呢,走了好幾層都還沒到頂,而且走道又如此的長,我想能夠容納千位魔女住宿都沒問題吧。走了六層左右,我便宣告放棄,並且往下走,想走回之前的房間。

 

「糟糕了…這兒的房門口都是魔女文字的牌子,我找不到啦~」在我慌忙找尋的同時,燈熄掉了。當下我第一個想法就是「…不會吧,這溫泉旅館還有熄燈時間啊。」,而且黑漆漆的走道上,更是不好找。眼皮越來越沉重了,想睡覺的我好像朦朧之中,推開了房門,並且找到被窩而睡著了。

 

早上,聽到了外面傳來的鳥叫聲,我感覺到外邊的朝陽有點刺眼,緩緩的睜開了眼睛。在睜開眼睛的時候,看到前方也是側躺著的女性。她身上穿著絲質的細肩帶睡衣,有著一頭淺黃綠色的捲髮,而且前面的QQ捲髮像是…女王陛下!?

 

「咦咦!?」我即時驚呼了一聲,而且這聲音大概傳了三個房間吧,所以連前方的女王陛下都醒來了。她緩緩的睜開雙眼,並且眨了眨,之後就坐了起來,打了個呵欠,然後才注意到我的存在。

 

「妳剛剛作了惡夢嗎?」她溫柔的摸著我的頭。

「沒…沒有,只是沒想到會誤闖您的房間而已…」我感覺心兒正怦怦跳著,而且越跳越快。

「呵呵…」她笑了起來。「我還以為是妳怕一個人睡,所以才跑到我的房間呢。」

「我…我雖然現在的身體是小孩子,可是我的心已經不是了啦。」我的臉紅了起來,而且有點大膽的反駁著。

 

此時,魔女琳衝了進來,並且推開了紙門。「女王陛下,您不要緊吧?」在問這問題的同時,她的神情有點慌張,不過衣裝很整齊,或許是一起來就用魔法換好的吧。

「嗯,我沒有事情,請不用擔心唷。」女王陛下笑咪咪的回應。「對了,既然妳來了,就幫她挑一件適合的衣服吧,讓她一直穿著睡衣跑來跑去不太好呢。」

「是的,女王陛下。屬下馬上帶她去挑選衣裝。」魔女琳說完這句話,就把我帶出房間了。

 

在長長的走廊上,只有我和魔女琳走著。「那個…魔女琳,我們要往哪個地方去呢?」我疑惑的看著她。

「再過兩個房間就到了。」魔女琳突然停下了腳步。「不過在此之前,我想要問妳一個問題。」

「咦?」我感覺到魔女琳專心的看著我而不敢輕舉妄動。

「那就是…妳為何能突破我所設下的結界,而且不著痕跡的進到女王陛下的房間呢?」

「我不知道…。不過或許這是我本身的能力吧,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這世界的人類,所以也許我到了這兒就會有一些特殊的能力吧。」

她相信了我的說詞,而收起了專心到有點嚴肅的表情。「我了解了,那麼我們繼續走吧。」

「好的…」我點頭回應她。

 

之後,魔女琳所說的地方到了。她推開紙門,而且拉著我一起進門。房間內掛著很多套可愛的衣服,而且尺寸還非常符合我的尺寸。我挑了一套米黃色的洋裝,就直接在那房間換好,並且跟隨她回到女王陛下的房門前。

 

「女王陛下,屬下已經把她帶回來了。」魔女琳隔著紙門向女王陛下報告。

「我了解了。魔女琳…還有Rinta,請再稍等一下唷。」

 

聽女王陛下的語氣,似乎是在裡面挑選衣服吧。於是,我們便在門外稍微等了一下。不久,紙門推開了,女王陛下已經換上了一套深藍色的套裝,看起來非常的典雅,而且頭上的帽子也很合適呢。

 

「好美麗唷…」我不自覺的讚嘆著。

「嘻嘻,謝謝妳的誇獎。」她微笑的看著我回應。「那麼,我們走吧…」

 

此時,我注意到她在說這句話時,和魔女琳交換了一下眼神,所以魔女琳便沒有詢問,直接拉著我的手,並且跟隨著她前往旅館上方的音樂馬車前。魔女琳放開了我的手,到馬車前的立位待命。

 

「Rinta,我們進去吧。」她說完這句話,便牽著我的手,一起進了馬車。此時,不知是因為緊張還是喜歡的心情,我的心跳正漸漸的加快。

我安靜的跟著她進去馬車中,而且和她面對面的坐著。「女王陛下…請問我們要去哪呢?」我還是想要知道目的地,所以詢問著。

「這個問題的答案,等會兒妳就知道了唷。」她說完之後,便轉過身對魔女琳說了幾句話。

 

音樂馬車開始動了,不過這個感覺是我看著窗外的景色變化才得知的。我呆呆的看著窗外,女王陛下則是閉上眼睛休息。窗外的景色非常的有趣,除了天空顏色變化多端,有時還會有幾位魔女的身影讓我看見呢…即使這種高度一般的魔女是懶得飛上來的。不久之後,高度漸漸的下降,一直到可以看見地面的草坪為止。

 

「已經到了嗎?」我把頭探出來,對著正在駕馭的魔女琳問。

「是的。」

此時,車內的女王陛下不知何時已經準備下車了。「Rinta,準備下來了唷。」她很有精神的說。

「好…好的!」我急忙的想把頭縮回車內,卻「叩」的一聲撞到了窗邊。「好痛…」

「妳不要緊吧…」她擔心的看著正在揉被打到後腦勺的我。

「我…我沒事的…請不用擔心啦。」我臉紅的看著她。「我…我馬上就下來了!」

 

之後,我在女王陛下的牽引之下,下了馬車。此時,我回頭一看,魔女琳早已不在馬車的前方了。當我心中正納悶時,女王陛下突然使力的拉了一下。

 

「咦咦?」我回過頭,而且注意力回到她的身上。

「哎呀…妳在注意哪裡呢?我們要走了唷。」她微笑的看著我,並且繼續拉著我往大草原的方向走。

「我只是沒看到魔女琳,感覺有點奇怪啦…」我不好意思的低著頭。

「妳在擔心她嗎?」

「這個倒也不是啦…只是…呃,我也不知該怎麼說,總覺得如果身旁的人突然不見的話,我會很擔心的。」

「放心好了~等一下就又可以再見面的唷。」她語調輕鬆的回應。

 

之後,我安靜的跟隨著女王陛下,走到了草原之中的大花田。花田中有很多種我沒看過的花朵…或許是我對於花朵的認識不夠吧。不過,這座花田還真是遼闊啊,感覺在草原之後就全都是花田的感覺…。突然,我把頭轉向左邊,看到了熟悉的人影正在向我們招手。此時,女王陛下也招手回應,我也跟著她坐同樣的動作。

 

「呵呵,妳知道我招手的對象是誰嗎?」女王陛下微笑著說。

「呃…好像知道,又好像不知道…」我害羞的看著她。「難道說,是魔女琳嗎?」

「答對了!那麼,我們過去吧。」語畢,她便牽著我的手朝左方前進。

 

到了那個地方,只見魔女琳早已換了一身酒紅色的套裝,而且款式和女王陛下相同,都是非常典雅的…只是我覺得這身衣服穿在她身上還滿難得的。地上已經舖好了野餐用的毯子,以及一個竹編的大野餐盒。

 

「咦咦?妳何時換上這一套裝扮的呀?」我耐不住好奇心,詢問著魔女琳。

「就在剛剛,準備野餐的用品之前。妳為何會問這個呢?」她冷靜的回答。

「這個啊…」我又不好意思了。「因為很少看到妳穿著這個裝扮嘛…,不過很適合,也很好看唷。」

「…是嗎。」她佂了一下,接著把注意力轉回女王陛下。「抱歉,屬下失禮了…應該先給您報告才是。屬下已經把這裡打點好了,請安心的在這裡活動吧。」

「呵呵,沒關係的。因為今天的主角是Rinta啊。」

「咦?我是主角?」

「嘻嘻…今天對妳而言,是很特別的日子唷。」女王陛下摸摸我的頭,並且溫柔的繼續說下去。「不過,還是等晚上,這個特別的日子即將結束時,再告訴妳好了。」

「哦…」我看著女王陛下,感覺臉色突然緋紅。「那麼,今天一整天是…」

「當然是來這兒野餐囉,妳看~」她拿出了野餐盒內的餐點。「現在也剛好中午了,我們就在這兒用餐吧,都是我和魔女琳一起做的唷。」

 

於是,我們一邊欣賞風景,一邊愉快的享用著。女王陛下親手作的食物啊…感覺真是幸福。女王陛下看著我飄飄然的樣子,也笑了起來,魔女琳則是坐在一旁遠望著天空,感覺像是在守護著。吃飽之後,果然是睡午覺的時間…我打了一聲呵欠,就靠著野餐毯睡著了。

 

「Rinta……Rinta……!」

「唔…是誰一直在呼喚著我…?」

 

我因為聽到呼喚我的聲音,因此睜開了眼睛,看到女王陛下面對我微笑,而且在我的周圍,她那長長的捲髮垂了下來,感覺非常的多,而且也非常的細柔。此時,我愣住了,而且又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。

 

「妳醒了嗎?已經快要黃昏了唷。」她看著正在發愣的我問。

聽到她的問句,我回過神。「…咦?沒想到我睡這麼久啊…抱歉,我馬上醒來。」我說完後正要滾到一旁以方便起身之前,她先把自己的頭髮往後撥,好讓我不會纏到。

「…謝謝妳。」我雖然嘴上說著如此簡短的話,心中卻在想著「她撥頭髮的樣子怎麼這麼萌啊啊啊啊…」。

 

她似乎看穿了我的心,而稍微苦笑了一下。此時注意到她的我,也因為她的苦笑而不好意思著。我和她就這樣對望著,直到天色漸漸轉變之時。

 

「黃昏了哪…時間過得真是快呢。」我看著染成橘紅色的天空,嘆息著。

「…那是因為妳下午一直都睡在女王陛下的膝蓋上方。」魔女琳小聲的告訴我,不過她的神情有點不悅。

「呃…嗯,今天的晚霞很漂亮呢!對嗎?女王陛下…」我很快的指著有亮光的方向。

「是啊,很漂亮呢。」

 

於是,我們又安靜的看著夕陽,直到天色完全暗下來,天上的繁星出現,而且微笑的月亮也出現了。此時,女王陛下像是想起了什麼。

 

「是時候了…魔女琳,拿那個出來。」

「是的。」魔女琳此時掌心中多了一個小盒子,並且呈送在我的面前。

「這個是…?」我驚訝的看著她。

「請收下吧。」她冷靜的回應,並且把盒子放在我的手掌上。

「生日快樂唷。」女王陛下在我收下盒子的同時,微笑的說。

 

咦咦!?這一天是我的生日啊…難道說這次也是すずた他安排好的?…不,一定是這樣的。不過這盒子裡裝的是什麼呢?打開來看看吧…。把盒子打開之後,發現裡面有一個可愛的別針,顏色是淡淡的紫色,形狀是半圓球形的,不可思議的是,後面沒有用來勾住衣服的裝置,只是平滑的表面而已。

 

「這個是別針吧?要怎麼使用呢?」我不解的問著。

「只要『這樣』就可以了唷。」女王陛下拿起了別針,便直接放置在我的衣服上。別針放置好之後,自動亮起了微光,感覺像是天上的星星一般,但又不是很亮的光芒。

 「好漂亮啊…」我讚嘆著。「而且這別針不會掉下來耶。」

「那是當然的,因為這個別針可是女王陛下親手…」魔女琳正要向我解說時,女王陛下向她揮了揮手。「…親手為妳選的。」

 

我聽了魔女琳的話,感覺她有所隱瞞,不過…我大概也知道這個別針是怎麼來的。但是現在我得先向女王陛下道謝才行。不過要想一個特別的答謝方式才行…有了。

 

「女王陛下,謝謝妳~」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撲向她的懷中。

「咦咦?」她嚇了一跳,不過一下子就用手穩固自己的身體不被撲倒,並且恢復往常的表情。「呼…真是的,請別這樣捉弄我唷。」她俏皮的說。

「女…女王陛下!您沒有受傷吧?」魔女琳也被這突如其來的事情嚇了一跳,而靠近過來。

「我沒事的,請放心好了。」女王陛下回答了她的疑問,便注視著我。「我已經體會到妳感謝的心意了,所以…妳可以起來了嗎?」

「抱歉…讓妳受到驚嚇了…。」我可以感覺得到,我的臉非常的紅…所以我是低著頭,慢慢起身的。

「呵呵,沒關係啦…不過呢,妳以後別再這麼作囉。」女王陛下認真的對我說著。

「是的!」我也認真的回應。

「呃…女王陛下,我們該回去了。」在一旁冒著冷汗的魔女琳看著我們。

 

於是,在魔女琳彈指之間收拾好物品,並且把馬車召喚出來之後,我們離開了這片美麗的草原,回到了宮殿前。

 

「女王陛下,謝謝您給我的禮物。」我摸著胸口的半圓球別針,臉色緋紅的看著她。

「不用客氣,歡迎下次再來玩唷,而且…」她彈指之後,我手上出現一個小小的盒子。「別忘了すずた也和妳同一天唷…晚安。」她微笑著對我揮手,便進門去了。

「嗯!」

「那麼再見了…要小心走。」魔女琳語畢便在女王陛下進門後,關上了宮殿前的門。

 

就在魔女琳關門的同時,天空上落下了一個…鞦韆?應該是要我上去吧…。我便坐上鞦韆,回到不可思議的空間中。

 

「妳回來啦,玩得開心嗎?」すずた從空中飛了下來。

「…你早就知道了是吧?」

「當然,因為我是妳所創造出來的呀…時候不早了,妳也該真正的睡眠了。」

「…嗯。對了,這個是女王陛下要給你的。」我拿出盒子交給他。

「感覺是很可愛的小墜子啊。」他拿出來像是十字型,不過旁邊修得很圓滑的墜子。「那麼我要關起來囉,晚安。」

 

之後,這個地方便暗了下來。

 

散心(?)–––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