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些時候,夢之通道可以是寬廣的平原,也可以是細小的道路。不過在すずた的「設計」之下,也可以設置一些特別的魔法陣。

 

「這樣子就沒問題了!接著就是令人期待的那個日子了……哦──呵呵呵!」

 

似乎準備了一些東西的すずた,很有自信的大笑。只是現在還沒有人知道,他準備的是什麼呢。

 

過了一段時間,特別的日子即將來到。在一般的服裝上面,圍著印上可愛小雞圖樣圍裙的洛芙,很開心的準備著野餐用的便當──雖然是因為すずた的要求而準備的,不過既然是「那個」的話就不介意了。

 

「用平底鍋煎蛋真方便,而且很美味呢……主人一定會很高興的!」

 

洛芙開心的看著放了四層便當盒的煎蛋,滿意的笑著。

 

「不過,其他的菜呢……」

 

正巧過來觀察情況的すずた,一面想著「果然……」,一面冒著冷汗。

 

「野餐的話,煎蛋不是很方便又很好吃嗎?」

 

「…………」

 

すずた一言不發的,把他所能想到的其他菜餚變出來。然後與洛芙的煎蛋搭配,作出了八層高的便當組。

 

「這樣……應該就沒問題了,還有給你這個。」

 

すずた拿出了一個只有兩公分立方的骰子,交給了洛芙。

 

「這個骰子是魔法骰子,只要擲出它就可以決定先後次序與行走步數。妳先擲吧,我等等就過來。」

 

洛芙點了點頭,並且在擲出骰子的同時,她與骰子一起消失了。

 

「接下來……」

 

另一方面,Rinta正坐在沙發上打著呵欠,すずた就飛到她的上方丟下骰子。

 

「哎呀!……這是骰子嘛。」

 

被骰子打到頭的Rinta不加思索的丟了出去,立刻連人帶骰一起消失在此地。

 

「這樣就全員到齊了,我也該開始了呢!」

 

すずた也投出了骰子,瞬間就到了大家所在的地方。只是因為魔法陣的迷霧效果,所以沒辦法看到對方,不過可以利用浮在空中的螢幕視窗,看到其他人的位置與相關的資訊。

 

「啊……我是最後一個啊,不過落芙是第二個,她倒是滿幸運的……」

 

すずた嘆了一口氣,隨即投出了骰子等候。

 

第一位,是他所邀請來的雪老師,似乎沒有走到特別的格子中,所以回合很快就結束了。

 

「他能活用這裡來創造這樣的遊戲,也不錯呢。」

 

第二位的洛芙,一開始就擲出六點,所以超越了其他人。

 

「嘿嘿──!說不定我會成為第一名呢。」

 

第三位是魔女琳,也是沒有走到特別的格子,すずた似乎覺得自己設置的格子好像地點不太好……

 

第四位,Rinta擲出了一點……

 

「唔……怎麼第一次就出師不利啊,雖然順序不是最後。」

 

最後是すずた,他擲出的點數,也是到普通格子的,所以就繼續期盼著有人擲到自己設置的特殊魔法陣中。

 

就這樣經過了幾回,總算有人踩到了──不過是他自己。

 

すずた因為魔法陣的力量,身處在一竹林中,手上還握著竹刀。在他前方的,是一位有著青蘋果髮色,打扮像是武士的小姐。

 

Hello,我是飛鳥桃子。讓我們來一決勝負吧,贏了就可以繼續往前走!」

 

她拿著木劍指向すずた,一副意氣風發的樣子。

 

「我不只是位魔法師,劍術也會一些的……所以我們開始吧。」

 

於是,すずた與飛鳥桃子的劍術之戰開始了。順道一提,すずた要是贏了就可以前進六步,輸了就要休息兩回。雖然結果是被桃子的岡島流絕招打敗了,不過這兩回也剛好治療傷勢。

 

另一方面,魔女琳也踏到了魔法陣,不過內容是與經營旅館的魔女由拉和魔女嵐泡溫泉,休息一回……

 

「一起泡溫泉真是不錯,雖然你應該會想著她也來泡就好的事情吧,呵呵……」

 

魔女由拉看著魔女琳,打趣的說。不過,魔女琳則是一言不發的在溫泉中坐著。

 

之後,洛芙也踩到了。

 

「咦……這裡是?」

 

「小妹妹,要一起喝下午茶嗎?」

 

洛芙注意到前方,有個圓桌與一對椅子,其中一個椅子上坐著一位看起來端莊優雅的大小姐,旁邊還有兩位女僕──一位有著粉紅髮色,兩邊的頭髮綁起來像是翅膀一般的樣子,女僕衣服的裙子長度到膝蓋,比另一位短一些。另外一位,則是有著綠色短髮,頭上還有跟天線的髮型,臉上紅紅的,似乎很害羞的樣子。

 

「當然好呀,我是洛芙,請問大姐姐們的名字是?」

 

「呵呵……我是藤原羽月,以前似乎見過面吧?」

 

「嗯……想不起來了呢,不過我何可以邊喝茶邊聊天,說不定就想起來了呢!」

 

「請坐,小小姐。」

 

那位綠髮的女僕,聲音低沉的說,還把椅子拉出來給洛芙坐下。

 

「謝謝呢──對了,妳的名字是?」

 

「呃……叫我愛野就好了。」

 

愛野似乎不太想說自己的名字,頭上還冒著冷汗。

 

「我把紅茶拿過來囉──對了,我叫春風泡泡,多多指教呢。」

 

於是,洛芙享受著下午茶時光,休息一回。

 

Rinta在三人休息完畢之後,也踩到了。她被傳送到的,是一座大運動場。運動場的中央,有一位身穿著學校運動服的小姐,頭髮還往後梳,讓她的額頭閃閃發亮。

 

「……是小愛啊。」

 

「嗯,那麼就開始──選三樣運動設施跟我決勝負吧!」

 

小愛的額頭,在陽光的照射下閃亮了一下。

 

「我可以放棄嗎……」

 

「那麼,就由我在這休息一回中,訓練妳吧。」

 

「咦────!」

 

於是,在Rinta的自動放棄下,休息了一回。

 

在此之後,雪老師一個魔法陣都沒有踩到的情況下,走到了終點等待其他人。她一邊看著配置的大螢幕中,其他人的情況,一邊喝著茶。

 

第二名是魔女琳,可能是在泡過溫泉後幸運値補滿,所以一路順暢走到底。

 

「恭喜妳走到了呢,身上還有溫泉的味道……下一次還是帶她一起泡溫泉吧。」

 

「那麼,我到時候就在那裡訂好房間,通知她們來……不,還是現在好了。」

 

魔女琳注意到螢幕上Rinta已經趴著擲骰子的情況,立刻改變主意。

 

之後,洛芙也過來了,她拿出在終點預先藏好的便當請兩人吃。

 

「雪老師、魔女琳恭喜妳們了呢,這是給第一名的便當……雖然有點多啦。」

 

「謝謝妳──煎蛋看起來很好吃呢,那邊的星星胡蘿蔔也不錯,還有青椒點綴的獅子頭……辛苦妳們了唷。」

 

「那麼我們先開動吧,主人看起來也快到了呢。」

 

「我同意,溫泉之旅也訂好位置了。」

 

過了幾分鐘,Rinta總算趴著擲到終點。在三人的幫助下,也吃到了便當的菜恢復精神。只是,すずた因為聽音符的演唱會以及與Doremi的吃牛排比賽輸掉了,所以又過了許久才到達終點

 

「總算到了呢……沒想到幾乎一半的事件,都是我碰到。」

 

すずた有些失望,因為本來是希望大家都能玩到,不過骰子的機率連他也摸不透。

 

「沒關係呢,下次還有機會的……魔女琳,拿那個出來。」

 

「是的。」

 

於是,魔女琳把馬車叫了出來,讓大家乘坐。到了魔女世界中,魔女琳訂好的旅館內,除了すずた之外,大家都泡著溫泉恢復體力。

 

「呼……總算好些了呢。」

 

「主人的事件看來很辛苦呢,不要緊吧?」

 

「洛芙放心啦,明天就會恢復的啦。只是……雪老師運氣真是好,都沒有擲到有魔法陣的格子呢。」

 

「妳們遇上的事件也很有趣唷,下回我也想玩玩看呢。」

 

「下次也歡迎妳們來呢……」Rinta有些害羞的說。「還有我們等等也要準備回去了,抱歉不能待……太久。」

 

「沒關係啦,等等我也送妳們回去吧。」

 

於是,在泡過溫泉後,除了すずた開始泡以外,大家都回到了夢之通道。

 

「這一對戒指就交給你們囉──另外,すずた是這個項鍊。

 

「謝謝──!」

 

「謝、謝謝妳……」

 

洛芙開心的接過禮物,Rinta則是低下頭仔細看著戒指。

 

「我先回去了唷,我想すずた會自己回來的,請兩位別擔心呢。

 

「嗯,拜拜──!」

 

「下……下次一定要再來唷!」

 

於是,雖然感到有些可惜,不過今天就這樣結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