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返校日隔天的早晨,魔女世界的女王宮殿中,女王陛下正於房間內坐在床上休息,魔女琳則是在一旁擔心著女王陛下的身體,所以一直站在女王陛下身旁。

 

「魔女琳,我已經沒事了,妳就別再擔心了唷。」女王陛下察覺到魔女琳的心情,因此語調輕鬆的說著。

「可是…女王陛下,您昨晚單獨去封印,而且還昏倒在地,教屬下怎麼能不擔心呢?」魔女琳雖然看女王陛下語氣平穩而放心了一下,但是又想到昨晚的情形,不禁又不安了起來。

「那個時候只是突然不穩才倒下的,而且我現在不是已經沒事了嗎?所以妳請別再擔心我了唷。而且…妳還有事情要作,不是嗎?」女王陛下想起之前要魔女琳尋找的資料,因此反問著。

「我了解了…。女王陛下,那麼屬下再去尋找資料,請您好好休養。」魔女琳說完這句話,就到魔女圖書館去尋找關於白象的資料了。

 

在魔女琳到魔女圖書館的時候,女王陛下回想起昨晚的事…。昨晚,她在保健室發覺到泳池方向有不祥的氣息,正要到泳池查看時,發現音符被水怪吞噬了,雖然要出手救她,但是又不想「雪老師」的身分在此時被揭穿,於是她心念一轉,變身成為十一、二歲女孩的樣子。

 

「變成這姿態的話,就算是音符也認不出來了吧…」變身成為女孩姿態的她說完這句話,就出現在水怪以及在水怪肚子中,即將因為缺氧而昏迷的音符面前。

「水怪…我本來是不想傷害你,因為只要我把異空間封印的話,你也只能乖乖回去了。但是,你卻在此時傷害了這位女孩…因此,抱歉了!」她的左手一揮,手上的手環立刻發光,同時水怪也消失了。水怪消失的同時,音符也輕輕降落到地上,而且陷入昏迷狀態。

「…還有呼吸和心跳,而且看起來沒有外傷。」她放心的嘆了口氣,「那麼,就先讓她和Doremi會合吧,之後就看她的了。」她抱著音符和Doremi她們會合,並且靈機一動,想出了應該不會被懷疑的名字。

 

之後,她和Doremi她們一起行動,並且獲得了一些情報,包括花子小姐被「它們」控制的事…因為花子小姐平常是不會做這種事情的。不過,那時沒想到小花會被「它們」挑選成為祭品,因此衝動的上了階梯。但是,就在將要使出封印魔法的同時,突然全身無力而倒下了。

 

就在她倒下的時候,Doremi她們也趕到了,而且在她們使用魔幻舞台的同時,順手使出封印魔法。可是,使出封印魔法之後,身體的無力感更加強烈,連身體都要變為原來的樣子。就在Doremi她們再度上樓之前,魔女琳適時出現把她抱回了魔女世界。

 

「…好溫暖。」在魔女琳懷中的她,已經漸漸變回女王陛下的樣子。

「女王陛下,您的情況還好吧?」魔女琳看見這個情形,非常擔心的問。

「只要…讓我再睡一下就好了…」她安心的微笑著,而且緩緩的閉上了眼睛。

 

之後,她再度醒來時,就已經在房間的床上了,而且魔女琳就在她的身旁。此時,她的回想已經結束,不過還是決定繼續坐在床上休息。

 

「雖然封印了異空間,也順道封印了危險的事件,但是…現在感覺還是如此的無力哪,距離夏日慶典只剩下兩三天了。」女王陛下若有所思的說著。此時,薔薇刺灌木的力量,正逐漸增強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