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魔女世界之中,有一個已經有幾百年歷史的精靈之村。在其中住的精靈們,大部分都是不想跟著主人,或是被主人拋棄的精靈。其中也有少數精靈是因為主人太閒,而自願到這兒來幫忙的精靈。

 

「露露村長,我剛剛接到魔女青蛙村的通知,我得過去一趟…其他就交給你囉!」一隻深藍色穿著、水藍色短髮的精靈,跟村長說了這話後,就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「等等…唉,諾諾這孩子跑得還真快。那麼只好把這工作交給其他的精靈了…」村長露露嘆了口氣。

 

諾諾到了魔女青蛙村,知道是魔女里德村長為了主人–––魔女洛莎的事情來找她的,她就立刻飛到魔女里德村長身旁,詢問關於主人的事情。

 

「魔女里德村長,請問我的主人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?」諾諾擔心的問著村長。

「唉… 昨晚,這兒刮起了三百年一度的狂風,她為了救要被吹到人類世界的魔女青蛙們,卻被狂風吹過去…那些見習魔女們把魔女青蛙們帶回來了,但是卻不見她的身影。雖然可能是她沒被人發現,不過也不該這麼慢還不回來。因此,我決定讓妳去尋找,因為妳是她的精靈,所以妳一定可以很快的找到,並且把她帶回來。」魔女里德雖然內心不安,不過還是語氣平靜的回答著諾諾。

諾諾聽到主人在人類世界,更加的擔心了,「人類世界啊…那麼主人一定有危險!我就過去救她吧。我得快一點去…不然月亮不微笑就又要等了。再見~魔女里德村長。」

諾諾說完話就不知飛到那兒去了,而魔女里德不知為何,感覺更加的不安。「如果能夠來得及就好…」

 

諾諾離開了魔女青蛙村,之後她依直覺選了一個門衝過去,門的另一邊正是美空市的MAHO堂,而且這時是人類世界的晚上,所以魔女莉卡和拉拉都在睡覺。

 

諾諾看到了魔女莉卡,心想:「有魔女青蛙…看這水晶,還有旁邊在睡的拉拉前輩,那隻魔女青蛙,應該是魔女莉卡吧…希望主人不要也變成魔女青蛙哪。」諾諾很擔心,於是就飛了出去,尋找著主人。

諾諾看到了微笑的月亮。「這兒的月亮好美哪…。不不,現在應該要專心找主人才對!」她自言自語著。

之後,她終於飛到了一棟公寓前。「感覺到…就在這附近了。可是已經很久沒有和主人在一起,也沒辦法仔細感應…那就一間間找吧!」於是,她就開始尋找了。

 

到了早上,在花園家,胡桃叫醒小劍,然後兩人一起去學校,留下魔女洛莎在家中。當魔女洛莎醒來時,已經快中午了,這時,她感覺到了,在這附近有很熟悉的微弱魔力。

 

「…諾諾?」魔女洛莎輕輕叫著。

 

諾諾一感覺到魔女洛莎的聲音,就知道了她正確的位置,於是瞬間飛到她眼前,但是看到她的樣子,就嚇了一大跳。

 

「主…主人!?妳怎麼會變成這樣?到底是哪個人類揭穿的?」諾諾驚訝的喊著。

「唉…是一個小男孩,不過他說他願意成為魔女來把我變回來,而且他的能力還不錯,只是…」魔女洛莎臉色一沉,感覺灰暗的看著諾諾。

「只是什麼?」

「…我不知道他為何要把我變回來呢,因為小鬼通常都會逃跑的不是嗎?更何況他是個小男孩呢。」

「嗯…會不會是他之前有看過啊。」她煩惱得想了又想。

「有可能哦,我記得他叫我『小布丁』呢,等他回來我就去問問,看他為何會知道這個詞的。對了,妳為何會過來這兒啊?我記得妳不是打算長住在精靈之村嗎?」

「這個啊…事實上是魔女里德村長拜託我找妳的啦。」她搔搔頭,苦笑的看著魔女洛莎。

「…那還真是糟糕啊。我這個姿態回去見她,她一定會發火的啊~該怎麼辦呢?」她緊張的抱頭鼠竄。

「也只好先瞞住她啦…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成功…。」諾諾低著頭,小聲的說。

「唉…只好暫且這樣囉。」魔女洛莎嘆了口氣。

 

到了傍晚,胡桃把小劍帶回家中。小劍一回到家,馬上就奔向房間的床鋪上尋找魔女洛莎。當他一往上舖的方向看時,發現了魔女洛莎以及…一隻小小的、戴著尖帽、而且兩邊有從耳朵上方往下延伸的捲捲觸角、還穿著可愛的短裙,和人類滿相似的生物。他看到這隻生物時,嚇得差點從床鋪的梯子上摔下來,不過之後又鎮定的看著。

 

「魔女洛莎,這隻是什麼?」小劍一面指「那隻生物」,一面問魔女洛莎。

「真是的,我的名字叫諾諾啦!我可是很厲害的精靈唷。」諾諾生氣的看著小劍。

「原來是精靈啊,抱歉,因為我沒看過和妳相似的東西說。」小劍向諾諾道歉。

「沒辦法~因為我們長居在魔女世界…也難怪你沒看過啦。」諾諾雖然還是對他的辭彙有點意見,不過看他還是個孩子就放過他了。

之後,諾諾打量著小劍,然後飛回魔女洛莎的身旁。「看來身體狀態還滿適合的,既然如此…」她彈了一下手指,變出了一捲紙捲。

 

紙捲的內容是什麼呢?還有之後小劍的命運會如何呢?請期待下一回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