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劍一行人,打算依照諾諾的計畫悄悄的來,悄悄的走。不過就在回來經過MAHO堂時,燈突然打開了,難道說…計畫被拆穿了?

 

「糟糕了…到底是誰打開燈的?」諾諾神情驚慌的看著兩人。

「………」魔女洛莎似乎打算裝布偶裝到底,抑或是…已經嚇呆了。

「咦?另一隻小布丁?」小劍注意到下方慢慢接近的魔女青蛙。

「真是的!你這小鬼~~~」魔女青蛙生氣的踏上小劍的頭。「我的名字是魔女莉卡,你到底是從哪兒來的?為何會在這兒?」

「魔女莉卡…冷靜一點啊。」精靈飛過來勸阻。「我是拉拉,請問你們是?」

「對不起~拉拉前輩…」諾諾飛到拉拉的正前方。

「諾諾?發生什麼事了,妳不是應該陪在魔女洛莎身邊的?」

「這個…說來話長啦…」

 

之後,諾諾就把她所知道的,都告訴了魔女莉卡和拉拉,小劍以及魔女洛莎在一旁不時的點著頭。

 

「那麼…小劍是男孩子?」拉拉有點不敢置信。

「不相信的話,我解除變身給妳們看吧。」小劍解除變身,恢復平常裝扮。「妳們相信了吧?」拉拉和魔女莉卡點了點頭,因為有感覺到小劍身為男孩的氣息。

「啊啊…要怎麼辦啊,這下子讓魔女莉卡和拉拉也知道了,總有一天會傳到她的耳中啦。」魔女洛莎非常擔心的抱著頭。

「拉拉前輩,拜託妳們千萬別說出去呢…,不然的話魔女洛莎可能會被罵慘的。」諾諾也擔心的看著拉拉。

拉拉和魔女莉卡眼神交換了一下,之後一起安慰著魔女洛莎。「雖然讓男孩子成為魔女見習生這點有不妥的地方,但是既然是他自己也同意的話…我們會讓你們使用這個通道考試的,但是…」

「但是?」小劍一行人一起問著。

「小劍平時要來MAHO堂幫忙…這是交換條件。」魔女莉卡的眼睛發出閃光。

「小劍,那就拜託你囉…」魔女洛莎和諾諾兩人以閃亮的眼神看著小劍。

「我了解了啦…」小劍冒著冷汗,不過又想到一件事。「但是,胡桃姊姊要怎麼辦呢?」

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你就說你想要去幫忙就行了吧。」諾諾提議著。

「既然談好了就快去睡吧,快要早上了呢…呵啊~」魔女莉卡忍不住打了個呵欠。

 

因為魔女莉卡的提醒,小劍一行人才發覺到已經清晨四點了。他們向魔女莉卡和拉拉道別之後,就快速的飛了回去。另一方面,胡桃因為睡不著,正下床準備上廁所之時,看到了開著的窗戶。

 

「真是奇怪了,我記得睡前有關緊的呀?」胡桃走上前去,準備關緊窗戶。

「唔啊啊啊~~~!」正在以極快速度飛行的小劍,正想鑽進去時,發現胡桃竟然就在窗口,而嚇得驚叫著。

「糟了,這樣撞下去的話…」魔女洛莎彈了一下手指,使掃把消失,不過小劍還是抱著魔女洛莎撲向胡桃的懷中。

「哇~~~哎唷!」因為衝力還是很大,所以胡桃還是向後退了幾步。而且背部撞到房門而叫了一聲。「好痛痛痛…,這個穿著奇怪衣服的小女孩是…?」

 

此時,頭埋在胡桃懷中的小劍,一聽到她說自己是「小女孩」而稍微放心了一下,但是他不敢把頭抬起來,只好低著頭回應。

 

「我…我是…」小劍輕聲的回應,此時,小劍除了可以清楚聽到自己的聲音以及胡桃的心跳聲,其他的地方都非常的安靜。

「小劍,胡桃她似乎昏過去了。」因為身上穿著兔子布偶裝,所以敢抬頭觀察的魔女洛莎,在小劍回應後幾秒鐘,說出了這句話。

「是這樣的啊…。」小劍鬆了一口氣。「但是,要怎麼瓣啊?剛剛發出這麼大的聲響…花園伯父和伯母一定會醒來的啦~。」

「你放心吧~。」諾諾突然出現。「就在你驚叫的時候呀,我已經先把這房子施上沉睡魔法了,不到早上他們是不會起來的…啦…」諾諾趴到地上睡著了。

「諾諾,謝謝妳,我也該睡了…」魔女洛莎也睡著了。

「我也快不行了…晚安了…」小劍解除變身之後,也趴在胡桃身上睡著了。

 

過了幾小時,早晨的陽光射入了窗戶,也照射到小劍的背上以及胡桃的臉上。胡桃因為陽光的照射,而睜開了眼睛。她醒來的第一件事,就是把小劍搖起來,並且問他鬧鐘在那兒。

 

「小劍!你怎麼睡成這樣?鬧鐘呢?雖然在這種季節,天色這麼亮的時候一定是很晚了,可是我要看鬧鐘啊啊啊!」胡桃激動的搖晃著小劍,而且心中也非常著急。

「唔啊…我不知道啦~,胡桃姊姊~別再搖了~」小劍因為幾乎整夜沒睡,所以眼睛還是瞇著的。

「小劍~~~!算了,我還是靠自己尋找吧。」胡桃放下了小劍,從床鋪周圍開始尋找,終於在床底下找到了鬧鐘,而且時間已經八點了。「不會吧~~~!!」

 

就在胡桃的悲鳴聲傳遍整棟屋子,她的父母也醒來了,之後大家一團亂的準備上班上課,可以說是慌成一團。之後,小劍被胡桃「拖」到幼稚園去,不過在上課的時候,他睡得非常香甜,連公敬拿青蛙、蚯蚓放在他頭上都不為所動。

 

「這個傢伙…晚上都沒睡覺嗎?」公敬把第五隻蚯蚓放在他背上時,不禁有點畏懼。

「公敬!不要再惡作劇了啦!快把蚯蚓以及青蛙從小劍身上拿掉!」泡泡打抱不平著。

「就是說啊,快點聽泡泡的話!」泡泡親衛隊應和著。

「我偏偏不要~,看妳能拿我怎樣~~~。」公敬對泡泡作了個鬼臉。

「呼啊~吵什麼啊…害我不能好好睡覺,昨晚我參加魔女…」小劍打了個呵欠、伸了伸懶腰,順便把青蛙和蚯蚓們抖掉了。

「魔女?昨晚?」想著小劍剛才話中的這兩個詞,泡泡有種不好的預感。

「魔女?魔女辦的同樂會嗎?」公敬的手用力拍在小劍的桌子上。「我昨天晚上也夢到了耶!」他似乎因為昨晚的好夢而高興著。

「………」小劍被公敬突然的動作給愣住了,不過幾秒鐘過後又恢復正常。「是啊,魔女們有好多餅乾糖果,而且還讓我騎掃把玩呢…」

 

心中鬆一口氣的小劍就順水推舟的和公敬聊「昨晚的夢境」,完全忽略在一旁本來是為他打抱不平的泡泡以及她的親衛隊。不過泡泡也沒有介意小劍不理她的事情,反而在想著小劍說的話。之後,幼稚園放學了,小劍被胡桃接回家,泡泡則是直接前往MAHO堂。不過,在前往MAHO堂的路途中,她感覺到好像有人跟蹤。

 

「好像有人在後面…。」泡泡有點不安的回頭。「…沒有人…還是快到MAHO堂吧。」於是,她便以最快速度衝到MAHO堂。

「哎呀,泡泡今天特別早呢~,可是妳怎麼一直在喘氣,是身體不舒服嗎?」拉拉飛了下來,擔心的問著。

「呼…呼…我感覺後面…好像有人在跟著我啦。」

「那麼妳回去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哪…。對了!我昨天晚上看到一位見習生,他看起來和妳差不多大,或許可以讓他陪著妳回家哦。」

「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不需要人陪伴…我會自己回家啦!」泡泡兩手叉在胸前,有點生氣的樣子。

「好啦好啦~不要生氣了。」拉拉微笑的勸說著。

 

此時,MAHO堂的門開啟了。開啟門的,是一位小男孩,而且當他和泡泡四目相對時,兩人都嚇呆了。之後,會發生什麼事呢?請繼續看下一回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