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晚上,小劍告別小雛,並且打過電話通知胡桃要自己回家之後,便在醫院後方小公園的草叢中變身,並且飛到MAHO堂。

 

「不知道她們成功了沒…」魔女洛莎看來很擔心的樣子。

「我相信姊姊們一定會成功的,但是…」小劍低下了頭。「為什麼她們就不能繼續當魔女呢?」

「因為規定…」諾諾溫柔的說著,不過感覺到有一絲惋惜。「所以,我們就下去吧,到MAHO堂中。」她注意到她們已經飛到MAHO堂的正上方了。

 

當他們降落之後,看到燈還亮著,於是他們推門進入了。在進去之後,魔女洛莎便發現魔女莉卡和拉拉在收拾著東西。

 

「魔女莉卡,妳在…做什麼?」魔女洛莎雖然心中有數,但還是有點驚訝。

「看就知道啦…我們打算回魔女青蛙村住了,而且魔女露卡先到那裡了…」魔女莉卡的樣子有點沮喪。「…反正這些小麻煩魔女太善良了,不適合當魔女啦!」

「那麼…我們也來幫忙好了…」小劍打算動手幫忙。

「好啊,那麼我來告訴你這箱是裝盤子、這箱是…」拉拉飛到小劍旁邊解說。

「看來那些小魔女們成功了吧?其實妳也很欣慰嘛…」諾諾看了看魔女莉卡的表情而說出這句話。

「吵死了…」魔女莉卡繼續動手整理。

 

過了一小時後,魔女莉卡和拉拉打算等明天再整理而先把物品放在倉庫中,此時諾諾又想到事情了。

 

「妳們回去之後,這間MAHO堂要怎麼辦?」諾諾看著魔女莉卡問。

「當然是就先放著,等下位魔女接班啦…難道說?」魔女莉卡看著諾諾的手指向魔女洛莎。「妳要我交給她?」

「當然~別看我主人完全沒賣東西的經驗,只要她努力學習,一定可以的!」諾諾似乎對魔女洛莎很有信心。

「但是要交棒的話,以魔女洛莎她現在的身分,要先取得女王陛下同意才行…」拉拉在一旁說著。

「好~那等一下就去問問看好了!」諾諾似乎打定主意要讓魔女洛莎接下這家店了。

「喂喂…」魔女洛莎冒著冷汗。「諾諾真是的,我都還沒答應呢。」

「或許諾諾是想到萬一這家店就這樣閒置的話,萊拉就不會來傳達消息了吧?」小劍在整理時,突然想到他自己的考試,因此想出了這點。

「小劍你說的也沒錯…」魔女洛莎嘆了口氣。「那麼我們就出發吧,事情總是越快越好。」

 

於是,她們便決定現在就出發到魔女世界了,不過在前往女王宮殿之前,小劍要先到主考官的攤子前問問看下次的考試時間。

 

「哎呀~我們因為一些私事~所以可能這幾個月~沒辦法哦~~」拖拖拉拉看了看自己的記事本說著。

「不過啊~如果是現在的話就可以哦~」拖拉也看了自己的記事本。「因為~她們還沒有~出來的意思~所以要再等幾天~」

「什麼東西啊…??」聽了拖拉和拖拖拉拉的話,其餘的人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。

「那麼,我就現在考試吧!不好意思,魔女洛莎請妳們先走吧。」小劍向魔女洛莎點頭道別,自己便留下來接受考試了。

 

在魔女洛莎她們離開攤子之後,就飛到女王宮殿前詢問可不可以謁見女王陛下。在門口守著的魔女們很快便答應了,並且很有禮貌的請她們進入。當她們到了謁見之間,女王陛下似乎是早已等待著。

 

「女王陛下,我們今天來是要說魔女莉卡要把MAHO堂交給魔女洛莎的事情,請妳答應吧。」諾諾開門見山的說了。

「我已經知道了…很抱歉,因為魔女洛莎她還有未完成的事情,所以不行。」女王陛下也很直接的回絕。「至於MAHO堂…我會找更適合的魔女來經營,請各位不用擔心。」

 

既然女王陛下這麼說,她們也只好回去了,但是就在她們打算要離開魔女世界之前,想到了小劍還在接受考試的事情,所以先回到攤子前等待。另一方面,在稍早之前,小劍看到了這次的考試題目-一個籤桶。

 

「請問,這個籤桶是?」小劍有點困惑的樣子。

「抽籤啊~」

「而且~要抽三張哦~」

 

於是,小劍便抽了三張籤。在紙籤上面的名字,因為都非常貼心的寫著日文,所以他看得懂。籤上面的文字,分別寫著「魔女哈特」、「魔女多隆」以及「女王陛下」這三個名字。

 

「請問這三張是什麼意思呢?」小劍還是不了解其中的意思。

「就是你要幫助的魔女~不過呢~」

「地點以及事情~要你自己想囉~」

「要我自己想啊…那麼,啪拉拉頓‧皮拉咪魯碰!請告訴我這些魔女的所在地吧!」

 

於是「魔女哈特」這張籤飛起來了,小劍立刻追著它飛,直到那張籤紙飄到一座大花園,並且緩緩飄落在包著鮮豔花色頭巾的魔女頭上,他才準備停下來,但是掃把似乎不太聽話。

 

「哇哇哇~~請借過啊~~~!!」小劍叫喊著。

「嗯?是哪個小鬼在…啊!」那位魔女轉過身來,注意到迎面而來的小劍,並且讓他撞上了自己。

 

之後,小劍先站了起來,並且想要扶起那位魔女,但是那位魔女一下子就拿開他的手而自己起來了。

 

「對不起…我是因為追著籤紙,所以才會撞到妳…真的很抱歉!」小劍低下頭向那位魔女道歉,不過她還是很生氣的樣子。

「看這套衣服…妳是魔女見習生吧?為什麼要為了一張紙而來到這裡…」她檢起了那張紙,發現上面寫著自己的名字,她立刻知道這張紙是什麼了。「…原來妳是接受考試的,那麼我也該知道你的名字吧,我是魔女的小兒科醫師,魔女哈特!」

「我…我的名字是小劍…」小劍聽到魔女哈特那充滿威嚴的聲音而不住發抖。「請…請問…我該做什麼呢?」

「小劍啊…那麼我就讓妳幫忙給這些花朵澆水,不過…記得別太接近,不然花會開的。」她離開了這片花園,不過其實是在附近的房子中休息,並且用水晶球觀察。

 

魔女哈特在房中,拿著紙條想起了那天的事,當時是因為為了要編寫新的試驗題目,因此讓身為元老院的她們一起討論,結果有人想出了讓魔女見習生為她們做事來測試,因此才有這個題目,藉此看看這些魔女見習生的樣子。

 

「這麼看來,這魔女見習生還真是小麻煩…」魔女哈特觀察著小劍的一舉一動,包括他用魔法變出水管來澆花,花是澆到了,但是自己也弄濕的樣子。

 

過了大約一個半小時,小劍終於把花澆好了,同時魔女哈特也在寫著她名字的籤紙上蓋章交給小劍。小劍連忙道謝之後,上面寫著「魔女多隆」的籤紙便飄到空中,並且飛向北方了。

 

「啊~等等我…」小劍有點著急的向籤紙喊著,不過它還是自顧自的飄到一間房子半開的窗戶內,小劍也只好降落在房子前敲門。

過了幾秒鐘,有位魔女來開門了,她一看到小劍便高興的說:「我是魔女多隆,妳是來幫忙我做實驗的魔女見習生吧,快進來~」而且不等小劍回答,她就把人拉進去了。

 

到了魔女多隆的實驗室中,小劍看到了桌上擺著一些新奇的物品還有看起來像是花朵的轉換器。不過他還是不清楚到底這位魔女要他幫忙什麼實驗。

 

「我是小劍…請問妳要我幫忙什麼實驗呢?」小劍突然感覺有點不安。

「使用這個的實驗。」她拿出那花型轉換器。「請妳先解除變身,之後使用這個轉換器吧。」

 

小劍照她的指示作了,並且在不知不覺間順利換好裝扮。不過在一旁紀錄的魔女多隆看小劍解除變身時的姿態,似乎發現了什麼,但是又不太確定。

 

「嗯,看來一切正常…小劍,接著拿這個果實使用魔法看看。」魔女多隆拿出了像是八分音符的魔法果實交給他。

「嗯!…對了,咒語是?」

「就照妳之前的咒語吧。」

「那麼…啪拉拉頓‧皮拉咪魯碰!請變出一床被子吧!」

 

「碰」的一聲,在小劍的面前便出了一床看來非常柔軟的棉被。小劍很開心的拍著,並且摸著,魔女多隆當然還在一旁紀錄觀察。突然,小劍跑到了她的面前,讓她嚇了一跳。

 

「我覺得這床被子沒問題了,妳可以躺在那上面睡覺,很舒服的哦。」小劍笑著說。

「…為什麼?」

「因為我看妳似乎非常累了,妳一定是沒有時間睡覺,才會有黑眼圈吧?」小劍看著在護目鏡下,魔女多隆的眼睛而在意著。

「…噗。」魔女多隆笑了出來。「真是有趣的孩子,那麼我就聽妳的話好好補眠囉,不過妳要答應我,有空的時候記得過來讓我實驗…這張給妳吧。」

「好!謝謝妳,魔女多隆。」小劍接過魔女多隆給他的,有她所簽名的籤紙,在拿回原來轉換器,並且變好身後,離開了這間房子。

 

此時,剩下的那張籤紙,自動的飄到宮殿去了。小劍在後面追著,完全不顧因為他非法闖入而在後面追著的魔女護衛,直接從紙片飛入的窗口進入。當他好不容易追到了紙片,卻發現女王陛下正在他的正前方,而且自己的正後方還跟著兩位魔女護衛。

 

「慘了,我似乎作了不該做的事情…」小劍看著後方的兩人,似乎是想要拿下他的樣子。「可是女王陛下就在前方…要怎麼辦呢?」他心中煩惱著。接下來,會發生什麼事呢?敬請期待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