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某一天晴朗的下午,萊拉帶來了第三級考試即將舉辦的消息。此時,泡泡在家中練琴,小劍在美空高中排戲,Doremi她們在整理溫室,只有魔女青蛙們還有精靈們接到了這個消息。

 

「時間過得真快,又到了第三級考試舉辦的時間了,記得那時也是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呢。」拉拉回憶起去年的往事。

「就是說啊,雖然已經過了一年,可是小劍才正要考第三級的考試呢,拉拉前輩……」諾諾嘆了一口氣。

「不用擔心啦,之前Doremi沒有通過第三級考試,還不是在忘年會的考試中跳級嗎?所以妳也安心的讓小劍參加吧。」

「拉拉前輩……」諾諾感覺有些啼笑皆非。

 

就在兩位精靈一搭一唱的同時,在溫室中整理花朵的Doremi打了一聲噴嚏。

 

「哈--啾!」

Doremi,沒事吧?」在一旁的羽月表情有些擔心。

「嗯……可能是對花粉有些過敏吧,哈--啾!」

 

之後,小劍與泡泡都收到了考試消息,到了第三級考試的下午,泡泡還在練習鋼琴,因為她覺得只是練習鋼琴,晚上應該沒問題。但是到了當晚,泡泡仍舊是睡得很沉,不過攻擊力也倍增。因此被打得頭昏眼花的Doremi,只好在泉水旁向小劍道別。

 

Doremi姐姐,妳好好休息吧……我會通過考試的。」小劍冒著冷汗看著身上有多處淤青的Doremi

「那麼小劍再見啦,還有別看到牛排就跑到那邊去唷……即使它看起來非常的美味。」Doremi提醒著。

 

在兩人道別之後,小劍便帶著魔女洛莎,還有諾諾飛往考試的地方。雖然一切都是如此熟悉,不過在主考官們的前面,放著一道有著三角型外框的門以及一個形狀怪異的時鐘。當他們降落之後,主考官們才告知這道門就是第三級考試的內容。

 

「考試內容是……要在三個世界中,尋找三道門……然後回來這裡…………時間,就到……這時鐘的指針,轉一圈為止……」

「而且……只能使用兩次魔法哦。」

「好──!我了解了!」小劍似乎很有信心的樣子。「對了,之前和我一起參加測驗的魔女見習生呢?」

「她剛剛才考完試,不過……因為時間到了,所以……」

「沒有通過唷……」

「謝……謝謝妳們告訴我。」小劍本來以為看起來很敏捷的她一定沒問題,但是知道她被刷掉後就開始緊張。「看來我要小心一點……」

 

在小劍進門的同時,他只看到全都是蒸氣,一片白霧的世界。而且在他關起門之後,那道門就消失了。

 

「哎呀……」在白霧中,出現了一道人影,而且越靠近小劍時,顯現的身影就越清楚。「你不是小劍嗎?怎麼會在這裡?」

「由……由拉姐姐?妳怎麼會披著一條浴巾就出來?」小劍以為在另一個世界也會遇到魔女由拉而驚訝。

「因為這裡是魔女世界的秘密溫泉呀……雖然是我取的。」魔女由拉笑咪咪的回應。「對了,既然你來了,我們一起泡溫泉吧,我來幫你擦背--!」

「可是,我還在考試中……」

「就是說啊,主人。」由由也包著符合她大小的浴巾出現。「我剛剛在那邊發現了一道門,讓他過去找找看吧?」

「真是可惜呢,那麼你要快點通過考試,然後來泡溫泉,魔女洛莎知道地點的。」魔女由拉和小劍勾了手指頭,「就這樣約定好了唷。」

 

於是,小劍就依照由由的指示,找到了一道門。雖然這道門和之前的顏色比起來,感覺變得更紅了,小劍還是不疑有他的進入了那道門。

 

另一方面,在女王宮殿中,魔女琳帶來了一個不好的消息給女王陛下。

 

「女王陛下,被詛咒的森林,現在正影響著第三級考試,這樣下去……我覺得小劍會有危險。」

「我知道了,魔女琳。」女王陛下拿出了水晶球,畫面漸漸顯現出小劍的人影。「只是這場考試不能輕易暫停,我們必須再觀察一些時間……」

「是的。」魔女琳拿出了一疊文件。「還有,這是關於小劍的報告,是魔女哈特、魔女沙莉班以及魔女多隆三位製作的,她們說一定要請您過目。」

「或許……紙包不住火了。」女王陛下慎重的接下報告,有點擔心的想著。「難道也被她知道,所以才會插手……」

 

小劍進入了這道紅色的門之後,就只看到四處一片黑暗,因此他使用了變出手電筒的魔法。只是即使靠著手電筒的亮光,還是無法得知下一道門的地點,他只好漫無目的的走著,直到聽見了少女的哭聲為止。

 

「嗚嗚……我要回家……」

 

小劍立刻循著這哭聲找尋聲音的主人,當他找到時,發現那位少女年齡似乎與Doremi的年紀相似,身上穿的魔女見習服是深藍色,頭髮則是水藍色的半短髮,而且整體看來還有些熟悉的感覺。

 

「請問,大姐姐妳為何在這裡哭呢?」

「嗚……因為,我迷路了……」她說完後就繼續哭著。

「那麼我們一起找出口吧,我叫小劍,妳呢?」小劍不忘在安慰時自我介紹。

「嗚……我是小夏,正在考第三級考試……」

「真巧,我也在考試呢。」小劍開心的握起小夏的手。「小夏姐姐,不用擔心,我們一定會找到出口的,所以妳別哭了。」

「嗯……」小夏停止哭泣之後,仔細看著小劍。「妳的笑容,就和他一樣溫暖。」

「咦?小夏姐姐是指誰呢?」

「他是……答應將來要做我丈夫的人。」小夏看著遠方,即使遠方也一片黑暗。

 

於是,在尋找出口,也就是門的他們,一邊尋找一邊聊著小夏的事情。雖然小夏說的情節,小劍感覺有些耳熟,但是卻又想不起來到底在哪聽過。過了不知多久,她們發現了一道門,於是決定一起進入。

 

「這裡是……剛剛考試的地方!」小夏驚訝的說著。「我通過了嗎?」

「是的……」

「恭喜妳囉……」

「太好了!小劍……咦?人呢?」小夏看了周圍,都沒有發現小劍。「拖拉、拖拖拉拉,請問妳們有沒有看到穿著深綠色見習服的魔女見習生?」

「沒有……」

「剛剛只有……妳出來哦……」

 

其實在兩人一起進入那道門的同時,小劍就瞬間消失了,當他回過神的時候,已經身處另外一個地方。這個地方,四周都是看起來陰森可怕的樹木,而且不時傳來可怕的風聲。

 

「這裡是哪裡……對了!小夏姐姐呢?」他想到小夏不見了,就緊張起來。

「小夏……好懷念的名字……」在小劍的後方,有一道老婆婆的聲音傳來。

「是誰!?」小劍立刻轉身,發現了聲音的來源。「坐在搖椅上的……小布丁?」

「沒想到有魔女見習生會來這裡啊……」她嘆了一口氣。「只是,誤闖這裡的妳可能回不去了吧。」

「咦?」小劍有點驚訝。「但是,我必須在時間內回去才行……請問要怎麼辦呢?」

「這個嘛……」她彈指一變,小劍的後方立刻出現了三道門,而且顏色與大小都相同。「就要看妳的運氣了。」

 

小劍轉身注視著那三道門,但是無法辨認它們之間的不同。他只好閉上眼睛,心中想著在等著他通過的魔女洛莎。另一方面,看著指針已經轉了四分之三圈,而且水晶球中也映照不出小劍影子的魔女洛莎,緊張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般。

 

「怎麼辦……萬一小劍他沒辦法回來的話……」

「不用擔心啦……」

「或許是……魔力到達不了……的地方而已……」

「就是啊,雖然被詛咒的森林距離我們這麼近,不過說不定它根本沒影響。」諾諾看著在小劍考試過後,就突然出現在門後的森林說著。

「只是……」魔女洛莎想說出心中感覺強烈不安的事時,掛在她身上的水晶球突然發光,並且往門內照射。「難道小劍……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

 

小劍一感覺到自己的轉換器發光,立刻開啟了那道連接自己光束的門,並且進去了。看著這情形的魔女青蛙,感到驚訝卻又帶著微笑。

 

「小夏……沒想到妳的孩子已經這麼厲害了,如果妳還在世上的話,應該也會覺得佩服吧……」她說完這句話之後,就坐在搖椅上,安詳的閉上眼睛。

 

小劍進了這道連接光束的門,但它並不是出口,而且那道光束似乎連接著另一道門。他沿著光束的方向找尋,但是走了許久,都沒有看到那道最後的門,有的只有荒原、樹木,以及顏色灰暗的天空。

 

「這裡……看起來不像是魔女世界的地方,到底是哪裡呢?」正當小劍如此想的時候,發現了幾位看來眼熟的人。至於他看到的是誰呢?下回待續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